绿化美化环境,打造美丽校园

发布者:王鲜发布时间:2023-10-22浏览次数:10


随着季节的变换,校园的景色也在不断变换,近期,后勤处总务科对校园花箱花钵内缺损的绿植花卉进行了补植补种,为校园再添新绿,再添美景。

在西音校园里,无论是初秋的绿茵、盛夏的丁香、还是春日的桃花,都离不开后勤人员的精心照料。他们默默无闻,却是这个美丽校园得以诞生的关键。

在他们的精心呵护下,校园的绿化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据统计,学校有乔木、灌木共计万余棵,这些树木在他们的精心养护下,为校园带来了勃勃生机。

为了守护这片繁花似锦的绿化,后勤绿化工作人员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们坚守岗位,无论风雨还是烈日,都坚持进行绿化维护工作。他们的辛勤劳动,让校园的每一处都充满了生命力和活力。

在他们的精心规划下,校园的绿化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每当春天来临,校园内外的花草树木开始返青,焕发出新的生机。这其中,离不开他们一年到头,无论严寒还是酷暑,都不间断的辛勤工作。

他们的辛勤付出,不仅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也为师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每当微风拂过,满园花开之时,后勤人员们将会把更美好的风景带到师生生活的角角落落。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创建美丽、和谐的园林式校园,后勤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为营造绿色、安全、可持续发展的育人环境,不断提升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而贡献力量。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更加重视校园后勤绿化工作,积极推动绿化工作的进行。将校园变得更加美丽、和谐,成为师生们学习和生活的理想场所。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师生能够关注和参与到校园绿化工作中来,共同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