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学生食堂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5浏览次数:2

3月4日后勤处在教育超市会议室召开了学生食堂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伙食科全体管理人员,学生第一、第二餐厅各饮食项目负责人,采购组、花样组、以及我院学生食堂米面油定点供货单位有关人员共计30余人。  

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职秀芝同志主持召开。他首先传达了省委高教工委和省教育厅在全国“两会”期间维护高校稳定安全文件精神和院党委在本学期开学前召开的全院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了院领导对学生食堂工作的高度重视及有关意见和要求,提出了做好学生食堂工作关系到全院稳定大局。在听取了伙食科管理人员对新学期工作安排之后,他对学生食堂的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管理、工作人员及餐饮项目负责人和操作人员都要高度认识学生食堂工作是学校稳定工作的基础,是党的维稳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要树立服务意识,消除麻痹大意思想,严格食堂操作程序,文明礼貌服务,确保食品安全和饭菜价格稳定;三是要求大家要在做好服务的同时,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掌握工作主动权,新学期要有新精神,新面貌。 

(后勤处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