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6日,陕西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暨成立30周年庆典在西安隆重召开。我校后勤处公寓科荣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张静被评为“优秀标兵”、田润民被评为“优秀员工”。

此次大会由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全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分管领导、学生公寓代表和省床品委员会企业代表,以及长期为我省高校学生公寓提供服务保障的企业负责人,共计近300人参加本次年会。陕西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政军作2022年工作报告,陕西省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副主任王勃在讲话中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陕西省纺织协会床上用品专业委员会主任崔建宁、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长刘高民、陕西寓专会历届主任代表孙长生在会上致辞,陕西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贾亚新宣读《2023年度“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服务标兵、优秀员工”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

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副主任郭咏梅、西京学院西安华煜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公寓管理分公司经理王丽娟、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宗川、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勤事业部副总经理黄云峰、上海众家联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广象分别进行了大会发言和经验分享。

当天下午,会务组安排专门议程,组织与会成员赴西京学院生态花房、学生公寓的“一站式”学生社区等颇具特色的服务育人阵地进行实地学习交流。

近年来,后勤处始终坚持“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工作宗旨,努力把“三服务三育人”的理念贯穿到日常管理中,为学校中心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抓好精细化管理,提供精准化服务,不断增强业务本领,提升服务品质满足学生的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努力开创后勤服务工作的新局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