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腾空住房调整和分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1浏览次数:1

全院教职员工: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对院内住宅楼腾空住房进行调整和分配,具体做法详见《西安音乐学院腾空住房调整和分配实施方案细则》现将有关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如下:  

1、个人申请:6月11日至18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填写《西安音乐学院2014年腾空房调整申请表》,所在部门负责初审、签章,在6月18日18时前送交院房改办(后勤处办公室)。未交申请表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腾空房调整和分配。  

2、审核公示:从6月19日至20日,院房改办和院纪委联合对个人申请进行审核、审查,经审核合格者按照计分排序张榜公布,三榜定案。6月23日公布第一榜、6月26日公布第二榜、7月1日公布第三榜。  

3、公开选房:7月4日上午9时,符合条件的离退休人员集中选房;7月6日上午9时,符合条件的在职教职工集中选房。  

4、房款交纳:选房后与院房改委员会签订购房协议书。协议书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交纳购房款或房款差额。  

以上事宜请各系、处、室负责通知本部门有关人员在本部门领取《西安音乐学院2014年腾空住房调整分配申请表》,离退休人员由院老干办负责通知发放申请表;因公外出人员可以委托他人代办有关手续。  

《西安音乐学院2014年腾空住房调整分配申请表》可在校园网、后勤处网站下载或到后勤处办公室直接领取。填好申请表后交至所在单位审核、签章后由系处统一报送院房改办公室(后勤处办公室)。望大家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西安音乐学院房改委员会  

2014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