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元旦前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4

 

   12月31日上午,仲廷虎副校长带队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学生公寓、食堂、超市、动力设备间、艺术中心等安全管理重点部位,详细检查了安全设备设施日常维护、安全责任制度落实及日常工作情况。在检查中,仲廷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安全及日常工作情况介绍,仔细检查了现场防范设施和日常工作落实情况,就有关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校园安全无小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学校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切实做到安全防范常态化、精细化,做好安全、消防隐患日常排查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警钟长鸣保平安,为创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