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消防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62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后勤处于12月5至8日,集中骨干力量,分别对校内餐厅、超市、学生公寓、动力设施设备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消防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餐饮经营场所、学生公寓、动力值班室等区域开展了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了防火设施及消防制度是否落实,安全用电用火用气是否规范,房屋建筑安全是否到位等。对餐饮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规章制度情况、经营场所卫生环境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餐饮公司提出了整改要求,并依据合同条款给予处罚。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限期全面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科室及各区域负责人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消防和食品安全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后勤处将全力落实主体责任,持续优化管理模式,加强监督管理,在建设平安校园的目标下,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