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21

2021年5月14至15日,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在榆林召开。我校后勤处公寓科荣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公寓科强斌同志被评为“服务标兵”、张光霞同志被评为“优秀员工”。

此次大会由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全省60余所高校以及省教育厅、省纤维检验局等部门参加会议。大会听取了《2021年陕西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就《关于加强学生公寓床上用品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陕西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存在问题的分析及对策、陕西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模式、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安全管理与危机干预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会后,赴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教育。

近年来,后勤处始终坚持“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工作宗旨,努力把“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贯穿到日常管理中,为教学中心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下一步,后勤处将继续抓好精细化管理,提供精准化服务,不断增强业务本领,提升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