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现有员工3名,包括主任1名、综合秘书1名、水电售卡员1名。办公室充分运用科学管理、技术、方法,发挥秘书职能,参与政务和事务管理,辅助处领导总揽全局,联系内外,协调各个科室正常运转,在做好全处工作的协调管理服务中起着积极作用。主要负责后勤处具体管理工作的布置、调研、实施、检查、督导、落实执行情况和对口单位的接待,解决来信、来访事宜。   

职责如下:   

1、负责处务会、党政工作会议及其它专门会议的组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整理会议记要,并根据处长的指示和处务会的决定,负责组织全处综合性行政管理的规划、计划、请示、报告、总结、决议、决定等文件,组织拟定全处规章制度及处长授意发布的有关事项的布告、通告、通知等。   

2、负责后勤处印章的管理,办理后勤处文件的拟稿、打印、收发及文书、档案管理。   

3、负责布置后勤管理处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并督促实施和检查落实执行情况。   

4、负责后勤职工综合考评工作。   

5、负责接待处理院内外群众的来信、电、访工作,及时向领导汇报信访内容和有关单位联系,查办处理结果的反馈记录。并负责全处信息及有关资料的收集与反馈工作。   

6、协助领导做好各部门的协调和对外联系、接待工作。   

7、负责执行后勤人力资源开发和培训计划,配合院人事年做好后勤处的人事管理和劳资核定工作。   

8、协助学院国资办做好学院固定资产、房产的管理工作。   

9、协助领导做好后勤处的宣传工作。   

10、根据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有关规定,做好节假日的值班安排及落实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