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所

卫生所现有职工10人,中级职称2人,一般医务工作人员8人,是集预防、医疗保健、康复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卫生所,设有内外科、预防保健科、心电图室、化验室、中西药房、注射室等科室,卫生所坚持以预防为先导,保健为基础,治疗为重点,针对学院,面向家庭,为全体教职员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卫生所的服务承诺:患者至上,质量第一。用先进精湛的医技和优质的服务换来全体教职员工的健康和幸福。  

职责如下: 

1、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上级有关卫生工作精神,做好学院医疗卫生保健工作;严格按照《中华人民 

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规定的方法,开展学院的传染病防治工作。 

2、负责师生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保健工作和急、重病人及时进行紧急处理工作。 

3、新生入学做好体检工作,并建立档案。监测学生健康状况,开展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调查研究、防 

治工作。 

4、开展学生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工作,开设心理咨询门诊。 

5、做好药品、医疗器械的购置、登记、 使用 、维护工作 ,防止霉变过期失效。 

6、配合有关部门对食品卫生、体育卫生及妇幼保健卫生进行指导、监督。 

7、严格按照国家及学院规定的标准进行收费。 

8、协助并做好职工医疗保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