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公室

现有工作人员3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基建办担负着全校基建工程的建设与维修任务。用辛劳与汗水进一步改造着校容校貌,努力建设一个环境优雅、功能齐全的校园环境,力争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职责如下: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基本建设的方针、政策、法律和条例。     

2、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在主管院领导的领导下,会同有关部门编制年度基建计划。     

3、负责组织实施上级有关部门批准的年度基建计划。     

4、根据学院的总体建设规划,组织、安排零星基建和道路的建设工作。     

5、积极做好招标工程预、决算审计前的准备和工程财务结算工作。     

6、负责组织改建(扩建)和加固项目的勘察(包括测量)、设计工作。     

7、负责编制竣工图纸及技术资料的整理、存档和保管利用工作。     

8、负责学院各类基本建设项目及大中型维修、修缮工作,负责教学、办公基础设施小修和教学、办公用桌椅、学生公寓基础设施的维修,    

9、积极认真地做好院领导决定和交办的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