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食科

现有员工77名,其中正式职工2名(科长1人,工作人员1人),外聘人员75名。下设两个学生餐厅、一个调剂餐厅,分别为:一号学生餐厅、二号学生餐厅、乐府阅香,一次性可容纳1100余名教职员工同时就餐。为满足穆斯林同学的餐饮需求和生活习俗,专门在二号餐厅五层设立了清真餐厅。   

伙食科始终以“服务育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以确保食品卫生安全,稳定饭菜价格,提高饭菜质量,增加花色品种为主要工作,多次受到省高校伙专会表彰和肯定。一号学生餐厅、二号学生餐厅分别于2003年、2008年被陕西省教育厅评为标准化学生食堂。   

职责如下:   

1、在后勤处领导下负责全院师生员工的餐饮服务工作。   

2、加强炊管人员的政治思想工作,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进餐者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行业素质。   

3、开源节流,降低伙食成本,保证特困学生的营养需求。   

4、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及岗位职责,不断完善科学管理体系,努力实现管理科学化、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   

5、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中“卫生五四制”的有关规定,搞好饮食卫生、个人卫生,防止病从口入,杜绝食物中毒。   

6、负责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制定各环节安全操作规程和防范措施,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7、加强队伍建设,定期对各类人员有计划的进行培训和考核,不断提高职工业务水平。   

8、负责办理全院师生员工新卡挂失、查询、存款业务。   

9、负责学院大型活动及临时性餐饮接待工作。   

10、定期召开伙委会,征求师生员工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伙食服务工作的质量。   

11、负责除“四害”和协助卫生防疫部门做好卫生防疫工作。   

12、大力加强文化建设,实行人性化管理,打造团队精神。